There's no coincidence but an underlying reason for everything that happened. ||

prologue MommiesTots.com affiliates Facebook tagboard
ky l.
For every action, there's an equal and opposite reaction.
空虚 @ Monday, January 24, 2011


如果我空虛, 那麼我能給你的只有空虛。



不想的。
可是沒辦法。還是不能欺騙知己。

她說得對。我可能暫時有衝動的想法去忘記你。
不然該怎麼辦呢?


自已不想回头。
我不能在逃避了。


好無奈。。
真的好煩。

我什麼都不要。
只要幸福。

可是幸福真的離我很遠。

< back to the top | comment | 0 comment(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