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re's no coincidence but an underlying reason for everything that happened. ||

prologue MommiesTots.com affiliates Facebook tagboard
ky l.
For every action, there's an equal and opposite reaction.
Songs that rings in my head @ Friday, January 21, 2011



我愛你 你愛她
她愛她 她愛他

你愛我 我愛他
他愛他 他愛她


怎麼這世界 已經沒有人相愛
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不快樂
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愛別人 不愛自己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還是原來那個我 不過流掉幾公升淚所以變瘦
對著鏡子我承諾 遲早我會還這張臉一堆笑容

不算什麼 愛錯就愛錯
早 點認錯 早一點解脫

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
就讓我一個人去痛到受不了 想到快瘋掉
死不了就還好

我 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微笑
我就不相信我會笨到忘不了 賴著不放掉
人本來就寂寞的 借來的都該還掉
我總會把你戒掉

還 是原來那個你
是我自己做夢你有改變什麼
再多的愛也沒用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業障因果

會有什麼 什麼都沒有
早點看破 才看得見以後

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
就讓我一個人去痛到受不了 想到快瘋掉
死不了就還好

我 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微笑
我就不相信我會笨到忘不了 賴著不放掉
人本來就寂寞的 我總會把你戒掉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你的呼吸 穿過身體 我來不及反應
你的聲音 躲在耳裡 讓我生病

謝謝 你給的讓我沉迷 讓我丟掉了姓名
在好奇的時候 拉不住眼睛

我想我不會愛你 這樣下去
渺小的自尊都快要拋棄

我想我不會愛你 只是也許

你 的嘆息 散落一地 讓我歇斯底里
靠得太近 一不小心 弄傷自己

謝謝 你給的讓我沉迷 讓我困住了自己
在迷路的時候 捨不得離去

我想我不會愛你 這樣下去
渺小的自尊都快要拋棄

我想我不會恨你 傷的痕跡
住在我心底變成了祕密


我想我不 會愛你 害怕失去
所以逞強的遠遠看著你


我想我不會恨你 只是也許

< back to the top | comment | 0 comment(s)